close

4/21一大早,格格就留下我們姊弟妹在家,自己出國拚經濟。



一直以來,格格是很會替公司省錢的人,每次出國吃住都是挑最便宜的方案,這次格格是和大老闆一起出國,託老闆的福,得以住進五星級飯店,不僅房間視野好,飯店樓上還有一線天的游泳池(格格說是泡水池)。


 


看到格格傳回來的照片,跑車心生不滿,馬上跑到我們的大床上示威抗議。



 




格格不在家的日子,偶們日子照樣過。


感情不好的兩個,並沒有因此感情變和睦


 




 




 


另外這兩個一直處在口腔期的幼稚中年男女



 


每天都忙著咬玩具




 


不要以為破許只是跨在Duffy身上





 




其實他是緊咬著不放




 


可憐的Duffy,身上都破許的臭口水味外,還到處穿孔。


 


日子一成不變的過著,跑車也是會怕我無聊,三不五時就會出點狀況


且那狀況總是在早上我趕著出門時發生


 


老是玩你大一坨大便,




 




 




偶尿一坨尿掩蓋大便的幼稚遊戲




讓我臨出門前,還得趕緊清理乾淨,




 



搞得每天披頭散髮出門



電梯裡嚇到不少鄰居,就拍謝ㄟ!




只有兩姐妹會搞鬼?


當然不是囉~!


剛送來的和式躺椅才安穩一晚上,隔天早上馬上被尿一大泡


 




拿了尺和羅盤,根據現場尿的位置,丈量噴的高度和流向,推敲後判斷兇手肯定絕對是破許沒錯。


 




我就在這樣忙碌的日子中度過,終於...自己也發瘋了


4/22下午科內開會,照往例都會提供下午茶,因為我還在等著植牙期間,為了怕缺牙的兩旁牙齒東倒西歪,需要帶活動矯正器固定牙齒位置。珍珠奶茶送來時,偶忍不住口慾,拔掉矯正器放一旁餐巾紙上,開心的吃喝。會議結束後,一不小心...
矯正器連著餐巾紙一起被我丟進大垃圾桶


等我發現時,公司的阿桑已經把整報垃圾打包處理掉了




當下我真的是一群烏鴉飛過



趕緊打電話給牙醫,約晚上下班過去打磨做新的矯正器


下班後先趕回家處理跑車的晚餐,再趕去牙醫診所,忙完已經接近九點,此時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偶餓到血糖降低,全身無力。心想著沒關係,等等會經過夜市,再來買東西大快朵頤,管他甚麼太晚不適合進食的健康理論。走著走著,來到人漕洶湧的737夜市,準備大開殺戒之際,偶突然清醒的想到....

偶根本沒帶錢出門啊~~~~~~~~


看著一攤攤的美食、看著人人手提好幾袋、看到許多人滿滿一桌開懷暢飲,偶真的好想死啊~!


靠著最後一絲理智,沒跑去跟人家搭伙,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到家裡,一陣翻箱倒櫃後總算找到一包麵線,用最後一丁點的餘力下麵線吃。




日子就這樣天天忙碌的過,只是等待多日的結果,竟然又是要迎接天候不佳的周末。原本和幾位好友約好一起去農場跑跑,這下只能取消。




 




 




 


哀怨歸哀怨,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周四晚上順利收到代購的產品,每天撐著最後一點點餘力打包,在破許認真的監督下,已於星期六(4/27)早上將所有產品郵局寄出囉~!沒有收到或者有問題的,請與我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