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代購的產品在7/17下午收到


這次是來快閃團,想不到整個行李箱還是裝得滿滿滿。



 


炸開來啦~!




 


想讓大家盡快拿到產品,收到行李箱後馬上開始分裝打包。


大熱天我忙得大顆小顆汗水滴滿地


這兩姐妹不幫忙也就算了,竟然在旁邊打架助陣,從地上打到椅子上,一直發出嗚嗚嗚的恐嚇聲,害我一直裝錯東西。




 


打架打得好累,可不可以來牛筋圈補充體力?




 


我也快虛脫了



 



阿濟...你還要多久?




這兩姐妹真的很吵,說來說去只有Porsche最乖,安安靜靜在旁邊陪著我打包

 



 


兩個多小時後,終於大功告成。


經過小寶的檢驗,東瞧瞧




 


西看看




右下角的藍色包包裡面總共有九個小包裹要寄7-11交貨便的,感謝有些麻麻願意選用7-11交貨便,讓我可以減少蒐集箱子啊!


不管一旁白目跑車瞎鬧,小寶還是很認真的檢查中.....



 


確認都沒有問題,出貨囉~!


 


 


這一堆就是幫跑車囤的貨,主要是乳酸菌,因為年初代購遇到美國大缺貨,這次囤了一年的份量比較穩當。


另外還有紅莓精華素,這個產品主要是保護祕尿道系統,法拉莉已經有兩次膀胱發炎的紀錄,
一次是因為一歲時手術引發的感染
一次是去年不明因素感染,導致整個尿不出來,導尿導了四次,吃了三個多月的抗生素,嚇死人啦!



小紅莓有維持尿液酸鹼值、保護膀胱璧的功能,很可惜BARF沒有添加小紅莓,我們只好另外補充了。




又說偶壞話,阿濟好壞...




 


 


這次採購這小紅莓精華素,居然花了十天才寄到妹妹家,整個是滑壘趕上妹妹同事的班機,好驚險。
幸好小紅莓精華素是自己要用的,若沒趕上飛機也還OK,不過這次的經驗告訴我,下回代購一定要儘早截止,儘早下訂單,以免趕不及讓親人帶回台灣,那就糗大了啊~!


 


謝謝各位家長的信賴與耐心等候,偶會繼續監督阿濟,為代購和出貨的品質嚴格把關~!




 


以上產品已經全數寄出,相信各位家長都已經陸續接到貨了,若有任何問題敬請讓我知道~!


 


p.s. 話說回來,這次代購還是出了點小意外,上回凹了乾女兒廖納納的如願骨,這次竟然忘光光。
偶畢生最怕的就是欠人家東西忘記歸還啦~!希望除了乾女兒廖納納之外,偶沒有再欠任何人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