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和小王子麻麻約好在古亭捷運站拿麥盧卡蜂蜜,遠遠看到麻麻抱著小王子,母子兩笑嘻嘻的,讓人感覺到非常幸福。



回家後波娃麻麻拿麥盧卡蜂蜜,遠遠的看到波娃麻麻抱著波娃跟先前小王子麻麻抱著小王子一模一樣的姿勢,但是波娃肚子包裹著紗布,緊張發抖的身體,看了讓我心裡好難過。  (麻麻說經過這一次住院,波娃變得好黏人,只好帶著她出門。)


波娃麻麻說很感謝老天爺讓她遇到這麼多貴人,我想說的是,波娃麻麻護理工作10多年,她也幫了許多人,理所當然大家互相幫忙!



要不是因為波娃麻麻本身是護理人員,知道怎麼照護波娃的傷口,要不是因為波娃麻麻同事幫忙,讓她可以請假在家專心照顧波娃,波娃不會有這樣的進展的。


波娃每四小時要換藥一次,麻麻親煮生鮮餐一口一口慢慢餵波娃吃,每三小時就要餵波娃的BB,讓波娃還可以跟留在身邊的BB相處,另外三隻小蕃薯在達人凱莉那受到妥善的照顧,沒看到BB,波娃會難過的哭哭。


慢慢看到新生的肉肉長出來了,雖然還有一大片的面積需要長肉,但是我相信老天爺看到這對母女的努力,加上大家的祝禱,波娃肯定會恢復健康的。


善良的波娃麻麻並不想提出訴訟,畢竟小蝦米遇到大鯨魚,完全使不上力氣,再者她只想多花些心思照顧毛小孩,還有未來即將投入的忙碌護理工作中。波娃麻麻只想要知道真相,盼犯錯的人勇於認錯,期許未來不再犯這樣的錯誤,如此而已。


藉著這樣的事件,希望大家的毛小孩都健健康康,就算是要就醫,也請慎選醫院/醫生啊!


 



下面是轉再自波娃麻麻的FB,針對這次就醫的過程說明與訴求:


住院過程一:波娃於6/15 5AM因低血鈣高燒至醫院急診,當時只有低血鈣,醫師表示住院打點滴矯正滴血鈣問題,急診醫師抽血只有抽血鈣,我因為擔心而要求加抽血CBC/DC,當時沒有任何感染情形,所以醫師表明不需使用抗生素,只需矯正血鈣問題。因為波娃剛生產完一個禮拜,連帶5隻小狗仔也住院。


6/16 中午我接到醫師來電表示波娃有乳腺炎情形,必須使用抗生素且可能需會診外科將整排乳腺摘除,我至醫院時只看到這個可怕的傷口,怎麼想也不覺得是乳腺炎....


 


住院過程二:當下我將波娃轉院,要求醫師開予轉診摘要,一看摘要不對,她寫著她一入院即使用口服抗生素,且醫師還表示她一入院就有乳腺炎情形,醫師已開予口服抗生素,還表示這傷口是因為乳腺炎造成,轉院後醫師表示這是很嚴重的燒燙傷,且是大範圍地在乳房的上方,且深度有將近5公分以上,裡面組織已大片壞死滲出滲液而非乳腺炎的膿性分泌物。


請這間可惡的醫院給我真相好嗎?我也是醫護人員,我想知道你們到底我的孩子做了什麼?而造成這麼可怕的傷口?波娃只是低血鈣從住院到出院不過34個小時,住院的時候連血液檢查都沒有感染情形,這傷口還有你們說的乳腺炎到底是什麼?


波娃麻麻希望的訴求~~希望寵物醫療住院部門可以提供數位監視系統,讓我們這些家屬可以在家關心小孩住院的情形,讓寵物醫療可以更透明化,一方面若是有爭議的部份,醫院也可以藉由監視螢幕給自己澄清的機會,住宿一天$450的寵物旅舍都可以做得到,沒理由這麼大的24小時寵物醫療醫院沒辦法吧?


 


 


 


 



轉貼波娃的相片,血腥畫面,慎入



 


開心迎接五隻BB的波娃

 


 



 


低血鈣住院,輕微腫脹的乳腺,只要幫忙擠出奶水就可以解決

 




 


到底是誰?為什麼?在無辜的娃娃身上搞出這樣恐怖的傷口

 




 


越來越恐怖的傷口



每四小時就要換藥,娃娃看到麻麻把換藥的床墊拿出來,就忍不住發抖,但是.....她還是很勇敢不反抗讓麻麻換藥




 


努力終於獲得回報,四天後娃娃傷口長出新的肉肉來了,白血球指數也下降。

 




 


娃娃和麻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