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9日


早上手機響,看到是不知名的號碼,猜想可能是各式各樣推銷的電話,原本打算不接的。想不到對方還挺堅持的,遲遲不肯掛電話,偶只好接聽了。


 


幸好有接起電話,原來是.....快遞先生啊!香蕉麻請快遞寄來新噴噴的南瓜佐雞肉泥肉乾給三輛跑車吃。


 


肉乾拿回來後就隨手放在辦公桌上,然後那香味就一直在我身邊徘徊散不去啦!好像在說"吃我....吃我....吃我.....",然後偶的手就忍不住......拿一塊放到嘴裡去了。


 


吃了一塊,南瓜的甜味加上雞肉泥的香氣在嘴裡久久散不去,心裡想著:偶就不相信香蕉拔麻手藝真有這麼好,這一片一定是意外。 所以..........偶就隨手再拿了第二塊起來測試。


想不到..........媽啊!怎麼還是一樣的好吃啊~!


我不喜歡吃肉乾,因為大部分肉乾吃起來都乾乾的(阿就說是肉乾了,不乾難道還濕濕的嗎?),吃了幾塊就會口渴。 香蕉牌肉乾是為了毛小孩製作的,不添加任何的調味料,完全就是食物的原味,吃再多都不口渴。


 


就因為這樣,忍不住又偷偷拿了幾塊當下午茶吃。


 


好啦!好啦! 不要罵偶沒良心~ 人家最後偶還是有剩下一大半帶回家孝敬三輛跑車滴!


 



法拉莉:阿濟,為什麼那個袋子上半部有點空?

 




二姐:拜託,你還看得到肉乾就算不錯了好嗎?


法拉莉:大人都這樣,只會欺負小孩,明明香蕉麻是要拿給偶們吃的,怎麼可以半路攔截。


 



 


二姐:唉呦~! 偶上班很辛苦ㄟ! 肚子餓又沒東西吃,分享一下咩!到底要不要吃啦?意見那麼多?


Bimmer:要...要....要.......




這愛叨唸的法拉莉,只有看到肉乾才會自動自發坐下來等等。

法拉莉:好啦~!不然來一塊嚐嚐看


自從肉乾亮相後,Porsche就維持這叩首的姿勢,動都不動,真是可愛



 



三輛跑車輪完一輪後


二姐:好吃嗎?


法拉莉:好吃....好吃....真好吃


 



Porsche:拜託~~ 再賜偶一塊肉乾啦~!

 



Bimmer:阿濟,偶也想再吃一片......

 


 




 


打從他們看到我把肉乾收到冰箱後,每次我開冰箱,跑車們馬上從四面八方快速跑過來,加上這樣的表情。




我想香蕉牌南瓜佐雞肉泥肉乾的美味真的不容懷疑啦!


羨慕偶們嗎? 


想要讓毛小孩也可以吃到這好滋味嗎?


一人一回應去威脅利誘恐嚇香蕉麻/拔開團吧! 嘿嘿嘿嘿.....這招偶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