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上半年登記產品全數寄出囉~!


 


Phase 1:4/11 到台的包裹


這一大箱超級重的包裹




是經過 妹妹家的豆花


 



 


和大砲謹慎的檢查




 


確認沒問題後委託某大公司某大老板攜帶回台,實在是太感恩這位大老闆的幫忙,聽說該大老闆在機場看到緝毒犬米格魯靠近時,感到非常的緊張,因為.....行李箱裡面有13包狗餅乾,他很怕緝毒犬撲過來搶啊!


我也非常佩服妹妹打包的功力,我把這些東西通通搬出來再嘗試裝回去,竟然無法完全裝進這個行李箱,果然.....
經常出差逃難的人,打包功力了得啊!


 




 


Phase 2:4/26到台的包裹




妹妹家裡已經沒有多餘的行李箱了,這次直接紙箱打包,也是重重的一大箱,





這次也買了小寶的營養品,小寶認真搜尋中。

 




 


緊急追加幾款耐咬玩具,小寶認真檢查中。




我是個非常龜毛的人,家裡髒亂偶的心情就不太漂亮,辦代購對我來說是一種挑戰,因為我必須開始忍受家裡出現一些以前認定是垃圾,收到就會馬上丟掉的東西,例如:


1. 紙箱、紙袋



我為了蒐集適合的紙箱、紙袋,開始大量的網購,留下大小合適的紙箱,這還不夠....我發現公司許多同事不喜歡將網購產品寄回家,因為怕被老婆、老公發現,讓偶多了箱子蒐集來源。




 



2. 填充防撞物品
同事每天都會拿到捷運報,看完就給我。



還有......
當我收到網購的大窩口木醋液,箱子裡竟然塞滿了這種很乾淨防撞的洞洞塑膠袋時,偶竟然不由自主笑開懷,想以前是完全不考慮就把這些東西當垃圾直接丟到回收桶的說。


 



 


阿濟頭殼壞掉了,竟然對著那堆垃圾笑嘻嘻。




 


收到代購產品後,立刻馬不停蹄的打包。





 



 



 


隔天一大早立刻郵局寄出。




 


開放代購產品後才發現這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


1. 回答問題、統計產品數量、對帳、下單:


雖然偶是經濟系畢業的,學生時代數學也都是前幾名,怎知年紀大了以後,老是算錯數量呢!




 




 




 


幸好有個愛敗家的家長一次買了半打如願骨,隨便出讓一根給偶們,真是感激不盡啊!


 



2. 比對收到產品品項數量:


話說美國賣家也是挺兩光的,寄出的產品品項數量出問題是經常有的事情,只能請妹妹/妹夫幫忙聯絡廠商處理換貨事宜。


Bimmer:奇怪....美國人英語怎麼老是比偶爛? 雖然都是A打頭,一個是乳酸菌,一個是過敏清,怎麼數量老是寄顛倒呢?




這是真的事情,而且已經兩次了,都寄顛倒,幸好都是寄到美國,妹妹還來得及處理啊!

 



3. 信用卡被盜刷的風險:


妹妹原先的信用卡被盜刷,最後只好停卡。


4. 攜帶很重的行李回國


原本隨身行李,下飛機就可以快速通關離開機場,現在變成需要跟著大家一起等待託運行李,拉長出關的時間,出關後馬上在機場託運行李到我家,真是手忙腳亂啊!


5.最後裝箱、郵局寄貨




 




 


綜上諸事,雖然代購讓自己很忙碌,但是當寄出所有產品,還蠻有成就感的呢!而且很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與信任,也很榮幸有這機會為大家服務!


 


代購....偶們下半年有機會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