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個長得跟Bimmer很像的小豬吧?


小豬帶回來後,Bimmer深深的愛上他,經常身影不離,隨身攜帶,直到最近,小豬簡直可以稱為是Bimmer的分身。


 



 


以前我在廚房忙,經常可以看到Bimmer守在門口,耐心等待。




 


經常等著等著,瞌睡蟲就會上身。



 


但是Bimmer仍是不離不棄,繼續在門口守著我。



最近狀況改變,經常一轉身發現在門口等我的不是Bimmer,而是小豬,有時候不小心還會踩到。


Bimmer:去去去.....去幫我守著阿濟,以免ㄚ濟沒帶偶們自己偷溜出去玩。




對於門口的聲響Bimmer也經常保持高度警戒之心,對門進進出出Bimmer會第一時間回報讓偶知道。但是看得出來,最近這個警衛慢慢的有點厭倦這守門的工作。

 




 




 




 


把小豬趕去守門後,自己進入夢鄉呼呼大睡中。




有天早上起床,我發現小豬在廁所門口認真的守門。



二姐:Bimmer,妳幹嘛又叫小豬去守廁所


Bimmer:阿濟,你最近手腳很快喔~!害偶都吃不到小寶阿公的大便。


 


 



Bimmer:偶好想念小寶阿公的大便,所以叫小豬好好留守,阿公去大便就要立刻通知偶啊!




最後......



 


真是可憐的小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