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寵物之後,最怕的就是蟲害了,像是跳蚤或是壁蝨。


我不喜歡幫毛小孩滴防蟲藥,根據我們家醫的說法,滴防蟲劑是把毛小孩當成活的捕蚊燈,防蟲劑被皮膚吸收後,在毛小孩的身上流通,跳蚤或壁蝨咬到毛小孩就會中毒死亡,但是若璧蝨本身已經帶有大小焦蟲、艾莉希體...等血液寄生蟲,那大小焦蟲或是艾莉希體就會透過嘴器進入毛小孩身體,造成感染。跑車們小時候都定時滴蚤不到,但是也不知在什麼時候法拉莉身上被感染了小焦蟲,就在一歲結紮事件,體內的小焦蟲也開始發威,命都去掉半條了。


自此之後我們家不再使用蚤不到,每次出門我改讓毛小孩戴上比較天然的防蟲項圈,另外隨時噴上天然的驅蟲噴劑,避免被蟲蟲咬,當然出門跑跑回家後一定洗澡,這是一定要的。


最近我們的好朋友妙奇姊姊找到了個高科技產品--CatanDog's金牌,號稱帶在身上可以驅蟲達兩年,讓我心頭癢癢的。台灣有個知名廠商可以代購,但是價錢貴森森,又讓偶難以下手。


就在妙奇姊姊連續數天來的努力,跟原廠、代理商....email往來聯絡溝通,最後拿到非常非常非常漂亮的價錢,偶終於要敗下去了。


傳說中的免死金牌介紹文按我


免死金牌代購團說明文按我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趕快跟團喔!希望寶貝們可以遠離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