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6日


Porsche:偶闖禍了,一個晚上尿床兩次,阿濟說他快倍偶整死了,阿濟~!對不起啦!



小寶不愛喝水,讓我很擔心,
買了電動活水機回家,他也不領情。
昨天晚上發現一包賣家贈送的貓用茶粉,於是加在飲用水中,看小寶願不願意喝。


我拿了一個大碗裝(大約400C.C.),小寶領情的喝了幾口就跑掉了。


恩....有喝就好,我就這樣放在地上,期待小寶少爺隨時想喝就可以喝。


接著我就忙著上網處理事情,沒多久耳邊傳來很像豬吃東西的聲音,
回神一看,那一大碗水只剩下1/4不到,旁邊站著Porsche,滿地都是水滴,他的嘴毛也都濕了。
我心裡隱約知道今晚應該不好過.......


果然我睡覺到一半,被Porsche猛烈抓籠子門的聲音吵醒,起來幫他開門,帶去尿盆上廁所,
他居然一直喘一直喘,也不知發生什麼事,
我抱著他安撫,好不容易才停止,
放他在尿盆上,這少爺只有尿一點點,
我心裡感到很納悶,但是又逼不出多餘的尿,只好帶他回房間,
但是這少爺只願在房間門口,怎麼樣也不肯回自己的籠子。


於是我蹲下來查看籠子,才發現裡面滿滿的尿啊!整個布墊濕到會滴水! 


原來............. Porsche尿床啦!
他自己知道他的渦搞髒了,所以不肯回籠子睡。


可憐的我快速清理好籠子,換上乾淨的墊子,
這少爺馬上腳步輕盈的跑回籠子睡覺。


不到一小時,我又被猛烈抓籠子門的聲音吵醒,再度起來幫他開門,帶去尿盆上廁所,
他又是一直喘一直喘,我再度抱他安撫,好不容易才停止。
放他在尿盆上,這少爺還是只尿一點點。
有了上一階段的經驗,
我再度檢查籠子,發現............
籠子裡又是一大泡尿,墊子又被尿濕了,
可憐的我只好再度清理籠子,換上新墊子,
這少爺才再度腳步輕盈的回籠子睡覺。


接下來總算熬到鬧鐘響,原本還想賴床的,
但少爺很沒同情心的再度猛烈抓籠子門,偶只好自動自發起床開門,放狗尿尿。
這次大大泡的尿在尿盆,籠子和床墊總算都SAFE。


早上我頂著大大的黑眼圈上班,精神不濟,


二姐:臭Porsche,以後睡前不准你喝水啦!


Porsche:偶也不想這樣啊~!阿濟,千萬別把偶尿床的事情說出去喔!不然人家沒有臉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