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卓小寶,偶比較乖,所以阿濟說我可以從她的姓--卓,表示偶跟阿濟一樣優秀。;



最近在5號13F的客廳流浪,全都是因為這個臭小子--小小賓 (簡稱ㄘㄨㄚˋ 冰)



從他到我家後,不讓我安心上廁所就算了,還把我的剛落成的新屋給霸佔了。


任我流離失所,他一點也不覺得抱歉!




我原本是心灰意冷的想提著我的小肚包(就是下垂的肚子啦!)離家出走,




還好格格良心發現,開放他們的大床任我睡。


每天晚上偶都會脫好衣服躺在床的正中間,等阿濟和格格進房睡覺,


天亮了,偶就會在阿濟的耳邊喵喵叫,提醒他該起來吃早餐了,以免餓肚子,偶是不是很孝順?


是說今天是母親節,偶要奉勸那些為人子女的,要多學學偶,孝順一點啦!知不知道?


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如果需要偶到府露香肩陪睡的,請找偶的經紀人 -- 二姊登記。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