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mmer這個經常令我頭很大的野ㄚ頭,五月底滿兩歲了,這個小時後是個很易緊張且害羞的小盆友,現在已經變成女霸王簡稱女王啦!


記得Bimmer剛到5號13F隔天,邀請樓下大姊母女上樓來,Bimmer看到有外人來,迅雷不及耳的速度塞進電視櫃下面,露出惶恐的雙眼,瘋狂的吼叫,零食灑滿地勾引她也不肯出來,最後大姊母女被嚇到奪門而出。


剛到新環境的Bimmer,定點大小便訓練非常的棘手,這小姐有所矜持,怎麼樣都不肯在我和格格視線內大小便,導致我們兩老經常含著眼淚在房子各角落撿黃金和擦尿尿。


不過我們還是堅持愛的教育,每天都跟Bimmer愛的溝通,還有零食賄絡,突然有一天,Bimmer肯在尿盆尿尿,我實在感動得痛哭流涕。又過了好幾個月後,某天我正蹲在地上清理尿盆,才剛換上新尿布,Bimmer立刻跑到尿盆上,跟我面對面蹲下,然後尿了一大泡尿,當時我呆了五秒鐘才突然醒過來,不敢相信這小姐甚麼時候變成這麼大喇喇啦?一點都不害羞啊?



非常開心她的進步,零食如雨下,接下來更不得了了,每天都在旁邊等我換尿布,她一定會在新尿布上尿上一大泡尿,然後等零食吃。



看看她的尿姿,是不是很豪邁啊?


 


以為今天是來好好誇獎這女王的嗎?
想太多了,
從一個很緊張害羞的小盆友,變成現在女王,都還是有不同的事情讓我感到頭大,今天是來爆料的啦!



Bimmer:慘了~! 阿濟今天吃太飽閒閒沒事做,又要當狗仔啦!我面子又要不保了。




Bimmer:阿濟,別這樣啦!怎麼說我也是女王,給點面子吧!不然以後我怎麼在狗界立足啊?


二姐:你面對現實吧! 若欲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啊!


 


 


爆料第一則:


這個女王永遠都吃不飽,她越來越胖,另外四個小盆友則越來越瘦,怎麼說呢?
她總能在秒殺的時間嗑完自己的餐點,然後45度方向繼續搶Porsche的飯吃,接著180度方向繼續搶法拉莉的食物。




接著連貓咪的食物都不放過,我已經把貓咪的食物放在流理台(高度有90公分高),她可以把自己當成貓,趁我外出運動時,跳上流理臺,毫不客氣的吃精光。就這樣每餐吃過量,體重已經直線上升快破五公斤。




Bimmer:唉呦~!阿濟,這你就不懂啦! 當個女王要管的事情很多,耗費心力,不吃飽一點,怎麼治理家事啊?


二姐:最好是喔!你是吃太飽,好管閒事吧! 家裡都被你搞得貓飛狗跳啦!


 


 


爆料第二則:


還記得越獄專家-Bimmer英勇事蹟吧!



當時Bimmer勇闖這一扇來到我家隔天就變成骨董門的可憐門


 


 



在今年初事情曝光之後,有天我在某網站看到另一扇鋁門,號稱是給大型犬用的,整個門的高度有110公分高,比較起原來的骨董門多了快20公分高,是我看過最高的門了,立刻喜孜孜的買回家,立刻換上,就這樣整個餐廳廚房的景觀終於煥然一新,偶門兩老心情也閃亮亮。


 


突然在一個月後的某一天下班回家,打開門,一片黑暗中居然有三顆頭來迎接,一白 一黑白是熟悉的,怎麼有一顆最大顆的紅毛怪拼命抓我的腳啊?打開燈一看,媽啊~!Bimmer怎麼會在外面?嚴重懷疑是健忘症的格格忘記把Bimmer關進廚房,帶格格回家時還數落格格一番,想不到接下來兩天都是同樣的症狀,打開大門總是多了Bimmer這小鬼在門口迎接,這.......格格不會那麼皮癢,每天都忘記把Bimmer關進廚房吧?但又很懷疑Bimmer到底怎麼跳出門外的,110公分高ㄟ!




Bimmer:阿濟,不要小看偶的實力喔! 一年前90幾公分就不是我的對手了,偶可是天天吃飯練身體的,這110公分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問題了咧!偶飯沒白吃,水沒白喝,很讚吧!


二姐:是是是~~!你很讚,討皮癢,今後白天就關籠子吧!


 


 


但是關籠子的Bimmer可以忍一整個白天的尿,就是不肯在籠子的尿布上尿尿,這樣關下去也不是長久之計。每天偶都上網找更高的門,但是都找不到,甚至於考慮是否在廚房做個活動門算了。突然有一天在公司看到一個長型的紙盒,跟同事商量過後,把紙盒帶回家,用雙面膠黏在門上,大約增加了15公分的高度。



偶們的新門就變成這個樣子了,雖然醜了點,門總算加高到130公分,暫時可以阻止女王的逃獄啦!




Bimmer:阿濟,容我真誠的給你建議,別花心思了。這門雖變高了,但是偶每天都努力吃東西,一定也會繼續長高,很快這高度對我來說就不是問題了喔!


二姐: 女王啊!你放心,這一點我也想到了,從現在起偶一定嚴格把關,控制你的食量的。還有啊!就算你真突破這高度,大不了我在找個紙盒回來加高囉!別浪費心思了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