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法拉莉糾纏不清的金貝貝,不改宅男的習性,又不習慣這樣的大場面,三不五時就又當無尾熊去了。
苦了金貝貝麻,在這麼炎熱的天氣,身上還被迫批上熊皮大衣,看來這場雨還來得真是時候呢!




看金貝貝站得多麼四平八穩,金貝貝是有練過的喔!小朋友千萬不要亂學。




金貝貝:還是這裡比較安全,麻麻,你不可以坐下來喔!




另一個宅女--Cookie小朋友,因為體重直升4.4公斤(唉呀~!又不小心洩漏了),看著其他小朋友都有零食吃,偏偏她沒有,整個臉苦到最高點。



偶實在不忍心看到這不平等待遇,於是寄出了好吃的小肉片,Cookie右看


左看,



確定麻麻還有乾媽都不在身邊後,開心的吃下那一小片肉片,
看Cookie露出難得的笑容,多燦爛啊!




在這場聚會中,也產生了另一個新戀情,
穩定度高的樂樂,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狗--Rock


樂樂:Rock,你願意嫁給我嗎?


Rock:我要問我拔麻ㄟ!




樂樂:你放心,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


Rock 呈現害羞狀。


Rock麻:不會吧! 你們兩個都是公的哩!


二姐:Rock麻,我看你就成全他們兩個吧!千萬別拆散人家喔!




每次聚會一定會出現的場面,今天當然也免不了。


人家布丁麻才拿出零食,布丁正熱情的看著麻麻的手,期待肉乾落入口。




偶們家三個貪吃鬼就活生生把布丁給擠走,接著那一包零食應該都落入偶們家三個餓死鬼的胃了吧?真的很對不起啦!每次都搶光各位拔拔麻麻準備的零食,你們放心,回家後一定罰她們三個沒有晚餐吃。



突然間雨停了,



現場最悶的兩個小朋友醒過來了,殺到草地上尬車去。


陽光少女--Bimmer



陽光男孩--錢錢

 



還有愛湊熱鬧又膀胱無力的法拉莉


三個小朋友玩在一起 好不熱鬧


我想幫Bimmer開膝關節刀的醫生,看到這一張照片,應該會很安慰吧!
完全看不出Bimmer開過刀呢!


其實還有一個場景是Bimmer飛奔過錢錢和法拉莉的背部,有如練過氣功似的,當場看傻的我,忘記按下快門啦!真是可惜。

High到最後,這兩輛小跑車就變成這副德性了,真是我的媽啊!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