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月帶回Porsche時, 就送給Porsche一個布娃娃女朋友,名子叫做法拉利.
Porsche粉喜歡它,每天都睡在一起.
也是因為它,讓Porsche的小鳥鳥發炎的.
童養媳來了以後,
布娃娃法拉利在Porsche心目中,地位並沒有下降
這狀況頗讓活跳跳的法拉利粉不滿.


今天外面颱風呼呼呼的吹著, 家裡的火爆的場面一觸及發,
較量高下的時候到了!
活跳跳的法拉利拉走布娃娃法拉利到客廳去PK
兩隻互定今天要較量出高下, 輸的就要改名.


才一出場,布娃娃法拉利就被壓倒在地,
在牛奶骨的支持下,
活跳跳的法拉利戰勝了,終於取得正名.
活跳跳的法拉利:哈哈哈哈!以後我才是法拉利,法拉利就是我...!



這時在一旁苦等的Porsche開口了
Porsche:嘿!You! 可以還給我布娃娃了嗎?
活跳跳的法拉利: (努力的啃咬中)




Porsche:還給我啦!
活跳跳的法拉利:(努力的啃咬中)





Porsche:快還給我啦!
活跳跳的法拉利:(努力的啃咬中)



就這樣僵持了數分鐘,夫妻倆終於不支倒地,
共枕在布娃娃法拉利身上睡著了!


布娃娃法拉利:偶怎麼這麼歹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