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到專業的造型師Porsche 上場展現他的中秋節造型囉!
首先是柚子造型
二姊怎麼看怎麼怪,笑到肚皮痛!
人家的柚子造型都是挺酷的
為什麼Porsche看起來就是好像纏了綠色繃帶呢?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啊?




Porsche:柚子造型不好看沒關係!
我可是有加分提--正宗的蜜蜂裝
所謂專業就是要與眾不同
你們看看其他小朋友,穿上蜜蜂裝只能展示上半身
大師我就是要展示全身造型給大家瞧瞧


有沒有看到我背後的那伊對翅膀啊!
巧薄到讓我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看我的全身照,是否有感覺到那股雄糾糾氣昂昂的氣勢呢?




Porsche: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沒關係的。


連拍了數張照片,體力已經呈現透支
Porsche開始進入恍神階段
思緒不知飄到哪裡去了?


二姊:嘿!You ! 快回神啊!


Porsche:有夠給它累的,到底好了沒啊?
我給你拜,快點饒了我吧!


就這樣,Porsche最後乾脆整個趴在書桌上,
任二姊喊破喉嚨,也不理人,只好隨他去啦!
原來專業等同於大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