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最有紳士風度的小寶,
 二姊說好幾年前幫我照的柚子相片,
因為相機爛, 不清楚
今年換了新相機, 又同事送二姊一盒的柚子,
加上連放四天假, 真是天時地利人和,
趁機在來造幾張
你們說我這柚子寶的造型好看嗎?
我覺得很孬ㄟ


接下來是小蜜蜂造型
這小蜜蜂裝飾二姊去SoGo敗回來給Porsche的
可是又是因為連假閑著沒事做
二姊就來給大家穿穿好拍造


Porsche:你的耳朵被壓到了,我幫你咬出來
Porsche:哥哥,等一下二姊數到三,你要笑ㄧ個喔!
小寶:靠,粉痛ㄟ,怎麼笑得出來?


Porsche:哥哥,你這澳賭賭的臉,人家會以為我們是個不幸福快樂的家庭ㄟ!
打起精神來,要做挺,照相才好看,聽到了嗎?
小寶:好啦~~~!



最後小寶在Porsche的叮嚀下,終於努力的打起精神來拍照
真的很可愛吧!


小寶:拍了一個早上,到底好了沒?
二姐:快了~~快了~~~~快了~~~~~~!


小寶:厚!拍了一早上,沒水喝,又不能上廁所,快忍不住啦!
卡緊啦~~~~!


Porsche:二姐,你的攝影技術有待商確喔!
二姐:嘿嘿嘿~~~~! 新的相機,還沒上手咩~~~!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