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法拉利的信
那天哥哥從警衛手上拿到這一封掛號信後
一路笑到家裡

哥哥:法拉利,有你的掛號信耶!

法拉利可也是挺興奮的呢!
怎麼說故鄉的東西味道最甜美囉!



小狗出生後就需要打預防針...,
醫生會給有一本小冊子
裡面會紀錄狗狗的出生日期、體重
還有打預防針的日期等資料
法拉利的阿嬤將這小冊子掛號寄上來
讓二姐能保留法拉利最原始的資料


真是謝謝法拉利的阿嬤!

法拉利:阿嬤,我在這裡過得很好,
那個小少爺Porsche玩具都搶不贏我
不用擔心我這童養媳被欺負喔!
我可是過著皇后般的生活呢!
勿掛念!

二姐:是的,阿嬤,法拉利小歸小,
力氣可不小
Porsche的玩具都被搶到他的窩裡了.
現在負責教導Porsche定點大小便呢!
有這童養媳,
我可輕鬆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