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rsche:阿嗚~~~~~!
我又被剪成妹妹頭了啦!
留了好久的絡腮鬍
也被剪光光
每次都幫我綁蝴蝶結,
叫我在女朋友面前,
怎麼抬得起頭來呢?



把我可愛的小花花尾巴
剪成這樣一根長長的四不像
肚皮還給我戳了一個小洞
氣死我啦



Porsche :要不是看在二姐給我買這麼多玩具的份上
我就帶著我的法拉利離家出走


二姐:對不起啦!
二姐手藝不好咩,
每次都剪得坑坑洞洞的
所以才....
ㄚ知這位美容師會這麼搞啊!
不知道有沒有格友可以介紹好的美容師給我們Porsche小朋友咧
我們住內湖啦!
徵求御用美容師ㄧ名喔!
有興趣的美容師
請打左下角的專線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