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rsche實在是一隻粉可愛的狗,
二姐原本很想幫它找尋女朋友,讓他有個兒子或女兒,最好能遺傳自他的可愛.
可是自從上次爆肝事件後到現在,雖然第三次驗血檢查,已經確定沒有問題了. 
二姐還是很擔心Porsche的健康,
為什麼呢?
因為Porsche太容易激動了. 
不管公的或母的,
不管真的或假的狗,
只要體型跟他略似的,
他都很有興趣. 
這次二姐把法拉利(Porsche的假女朋友)解禁,拿出來再度讓Porsche玩.
他居然連續兩個多小時都楚於高度興奮狀態,
二姐時在很擔心他在度爆肝啊!
聽說公狗"性"排第一名,所以常常有公狗走失,都是因為追求"性",
我們又喜歡帶著Porsche扒扒走,
為了避免慘事發生,決定找個良辰吉日,來幫Porsche結紮!


Porsche:什麼?
你說什麼?
你要帶我去結紮???
這不是真的吧?


Porsche:我ㄧ定是在作夢,應該是在作夢!


Porsch:二姐,你知道結紮對我來說,是多麼羞辱的事情嗎?
我最大的專長就是嘿咻嘿咻,
你怎麼忍心這樣對待我?
我不要結紮
我不依
我不依啦!
阿嗚~~~~~~!


 


=======================================================================
PS: Porsche最近很奇怪,只要二姐發出ㄅㄨˊ的聲音,
他就會全身發抖,猛搖頭,若是在二姐身上,就會把頭藏在二姐手背內,
若是坐在地上,則會把頭藏在前腳內,狀似摀耳朵,
看起來好好笑,卻又很可憐!
真不知道是為什麼它怕這樣的聲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