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可愛的小姑娘是我們帶回家的女兒,他原來的主人自認為太忙碌,沒有時間照顧,所以決定忍痛讓別人領養.



二姊想說Porsche平常閑著沒事情做,只會找小寶和Benze的麻煩,多個女兒,看Porsche會不會放過小寶和Benze一馬?
小姑娘的本名叫做寶寶,跟小寶的小名衝突,所以在接回小姑娘的路上,姊姊哥哥熱烈的討論,看要把小姑娘改什麼名子,有兩個選擇,March 或者是Apple. March比較可以成為汽車家族的ㄧ員,可是Apple比較像小姑娘的名子,後來以Apple無條件通過,以後汽車家族就改成汽車兄弟&水果姐妹.
ㄧ路上就一直叫小姑娘Apple,這小姑娘很聰明喔! 回到家後,叫ㄧ聲Apple,他就會跑過來耶! 讚!

因為Apple有點體臭,所以帶回家後,二姊就帶進去洗手間幫她洗澡,Porsche就在門口癡癡的等待.
等洗好澡出來後,Porsche非常的激動,一直追在Apple身邊,還會騎到Apple身上,宣示自己才是老大,太過激動的Porsche,口水拼命的流.場面有點失控.
原本二姊想先將Apple隔離,所以拿出舊有的籠子將Apple關進去,可是Apple非常黏人,尤其是黏二姊,關在裡面,Apple會一直跳和叫,二姊只好將Apple放出來.
只要將Apple放出來,Porsche就又會去宣示自己的主權.搞得人仰狗翻的!就這樣搞到晚上12點半,這中間只有兩個貓兄弟,一附沒我的事情的樣子.

Benze: 唉呦! 真是吵啊! 還好我有耳塞,塞著就聽不到,可以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小寶: 難得清閒,那臭小子終於不會來吵我了!

最後隔離的方法就是,二姊帶著Apple睡書房,哥哥帶著Porsche睡客廳,
可是一整夜就聽到Porsche抓書房的門,又偶爾哀哀叫, 吵得姊姊嚴重失眠.
好不容易睡著,早上五點多就又被吵醒了.好慘喔!
正在頭痛未來該怎麼辦時,Apple的原來主人打電話來了,聽到她沙啞的聲音問候Apple的狀況,她說他ㄧ整夜都沒睡好,因為很想念寶寶.我才誇獎她把寶寶照顧得很好,她就很喜極而泣的說"我可以把寶寶帶回來嗎?"聽到我說OK時,他決定立刻坐計程車來接走寶寶.

真的很可以體諒她的反悔,因為寶寶真的很乖巧且貼心啊,才ㄧ個晚上,二姊就很喜歡她了呢! 

就這樣子,Porsche的ㄧ夜情到此結束,激動了一個晚上的Porsche,好像有爆肝的跡象,接下來連睡了一整天,食慾也變得不好了,看起來這突然而來的客人,還真是帶給Porsche很大的打擊呢! 可憐的小朋友! 不過總算這齣鬧劇算是圓滿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