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山水,多年前來過,對這裡的美景念念不忘。

 



上回來,需走過一間高級民宿,路過一座小橋,才能到對岸漂亮的森林。



這次再來訪,整個環境大改觀,變成開放式的風景區,人來人往,還有數棟正在蓋的房子,完全失去原本的寧靜美。


雖然人多吵雜,但既來之,則安之,我們還是找了塊空地,讓跑車開心地跑一跑。




 




 




 




 




 




 




 




 




 




 




一如往常


跑來跑去也是會累


找塊噴滿香水(有異味)的地方躺下伸伸懶腰(蠕動)才是正道




原以為不過只是嚕草而已,頂多把衣服嚕髒了,大不了到民宿洗洗澡。想不到事情沒有笨人想像中的簡單,這裡的環境不僅吵雜,連泥土都奇臭無比。等跑車嚕爽了,回車上密閉的空間內,我們的車彷彿變成堆肥車,差點被熏死~!


一到白陽民宿,馬上將跑車脫光光,格格負責洗衣服,我負責洗跑車,把帶去的洗劑用光光,終於恢復跑車乾淨可愛的原貌。


 


這次五天四夜旅遊,除了第二晚到後湖水月外,其他三晚都還是選擇住在白陽民宿。




白陽民宿離花蓮市區近,吃東西方便


主棟有片大草地




對面的套房區也有另一大片草地



還有養魚池




和原本要當作遊泳池的水池



兩片草地都整理得很乾淨,可以很放心地讓跑車跑來跑去




還有...這裡的"早餐好豐富",多住幾天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早餐喔~!每天早上早早起床,就帶著跑車到草地上叫老闆起床,等著吃早餐。




 




 




 






 




這裡真是跑車家最愛的地方



有多愛?愛到第二天check out時,格格竟然又發生鑰匙忘記歸還的事情。



 




就這樣,白陽的鑰匙跟著偶們去後湖水月度假,想必它應該開心的不得了啊~!


除了早餐好吃,白陽最近研發製作出好吃的寵物蛋糕,花蓮好山好水產的雞蛋和地瓜製作,無添加任何的糖或蜂蜜。




 


蛋糕有多好吃?看試吃到臉有點發福的老闆就知道。


ㄚ~!不是啦~!是看跑車期待陶醉的表情就知道




 




 




 




除了吃之外,白陽還很貼心的採購三台新的寵物推車,方便房客推著毛小孩到處走走逛逛和進餐廳。


三台燒燙的新推車推出來,根據大中小體型排排坐好。





大家才就定位準備拍照,鼻毛這小子不知哪根筋不對勁,竟然從最右邊跳躍到中間推車,咬了Polo兩口,
原本坐上推車就不太爽的Polo,受到如此羞辱後,氣到怎樣安慰都不肯看鏡頭。



實在就拍謝啦~!



這次旅遊一直跟格格說這次旅遊運氣真的很好,全台下大雨,但花蓮是氣溫涼爽的好天氣。




就算下雨也只出現在深夜或著我們用餐時,絲毫不影響我們的行程。




再者...見到多年不見的好朋友--紅茶拔和紅茶麻(鼻毛的原生家庭),




受到兩位的熱情招待,帶著我們去吃大餐,又帶我們去酒廠玩,真的好開心。


歡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五天假期咻的一下就結束,盡管再怎麼捨不得,還是要面對現實,該回家囉~!




耍賴法法在地上滾來滾去,馬上可愛的衣服變成這副德行.




幸好髒臭的只是衣服,脫掉後擦擦腳,馬上又變成乾淨的小朋友,認份的回家去。


花蓮~!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