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位麻麻來到我的部落格,看到我寫給Benze的話和文章,誇獎我很堅強,她因為半年前有個毛小孩突然離開,到現在他還是放不下.



其實…
我只能說很感謝Benze, 他努力撐著不舒服的身體給我們七個月的時間調適心情,直到最後他終於撐不住離開,我們雖然難過,但一方面對於他終於不再感覺疼痛而釋懷




話雖如此,事實上我還是有些自責

Benze每個星期都要去看醫生,最後一次回診是格格和乾媽帶去的,回來後說醫生認為Benze只剩下幾天的時間,當時我看到Benze精神狀態都還算不錯,完全不相信醫生的說法(之前也有醫生說Benze撐不了多久,但是Benze總能創造奇蹟),所以還是讓乾媽帶走Benze,希望透過乾媽和乾爸的照顧與能量治療,能讓Benze降低不舒服感.



怎知....
這次醫生的話是真的!

我很後悔最後幾天沒有請假將Benze帶回家裡陪伴他




Benze走的當晚,我接到電話趕到乾爸家時,他已經呈現昏迷



趕緊帶到醫院後, 唯一能做的事就是....聽醫生的話,幫Benze打一針讓他好走.





兩年多以來,
對Benze的思念與自責並沒有停止過.



家裡到處可見Benze的影子






只是我知道思念與自責對Benze沒有什麼助益,
是以我背了心經,

當我搭公車時或者在等待的時候,我就念心經回向給他






我不求Benze能再回來當我的小孩

畢竟我們家也沒有能力再照養一個小孩,
再者現在社會混亂,一不小心當投胎流落街頭反被欺負,那就更不好

我只求Benze自己也能好好修煉,乖乖待在極樂世界.






我期待....
有朝一日....
我們在天上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