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插隊的文章,其實我還累積好多相片想寫故事,但是每天上班回家就好累,只想跟跑車+皮得要命的莎娃玩耍,就是沒精神整理相片。


 


有一回跟妹妹說:偶還有一些作業沒寫耶~!


我妹回說:ㄚ是有誰逼你寫嗎?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又沒人逼偶寫,就算偶努力寫,掌聲也好少,慢慢偶的惰性就變得越來越理所當然啦!(聽得出來偶是來要掌聲的嗎?那些潛水的,你們快被淹死啦!還不浮出水面?)


 


這次拼了命趕出這一篇,原因沒有其他,就是要通知大家十月代購的產品已經95%寄出啦~!(尚缺小紅莓精華素...產品)


 


原本是妹妹月底要回台灣,順便把代購的產品帶回來,結果我大哥出差美國,只不過妹妹家吃頓晚餐,就被妹妹強迫攜回這一大箱的代購產品回來。


 




 


所以說...晚餐可以吃,但是千萬別到妹妹家吃啊~!


 


想到數年前某次搬家,當時格格生病中,好幾箱的家當,偶哥也是義不容辭奔上台北來幫搬,一個人搬喔!


當時他比較年輕啦!完全沒有喊累。


 


 


這回大哥在機場領完行李寄宅急便時,馬上電話跟偶哭夭說那箱行李腰壽死人的重。


只能說....大哥,你真的老啦~! 


 


感謝親愛的哥哥和妹妹/妹夫的幫忙,順利將這次代購產品帶回台灣。


 



打開箱子,竟然是一堆報紙呈現,東西勒......


 




 



原來是拿報紙來當填充物,這一大箱行李被這堆美國的報紙和泡棉保護好好的,完全沒有破損。


 


開始進行分裝儀式.....


 


 


在我忙的頭昏腦脹的同時,跑車們為了一隻大龍蝦,忙得不可開交。


 


這龍蝦我是到台北車站那個京站五樓的狗日子跟可愛的"汪汪"店長買的,還有店長"汪汪"親吻過,非常稀罕的,打算送給軟牙齒法拉莉玩,想不到一到家,馬上落入Bimmer手中


 


這個家裡的所有東西都是我的,誰都不能搶




 


你的東西太多了啦~!這龍蝦讓給妹妹玩


不管Bimmer的不爽,奪回龍蝦給法拉莉


 




 


看法拉莉心滿意足的樣子,偶也就心滿意足了




誰知一轉眼間,龍蝦又易主了


莎娃:人家說紅黑配,最漂亮了


 



 



莎娃:龍蝦是偶的,誰都不准跟偶搶



接下來的劇情大家都猜想得到吧?


就是... 


.
.
.
.
.
.
.
.
.
.
.
.


兩大一小、兩紅一黑出草啦~!




 


黃Porsche在一旁冷眼旁觀著


女生真是恐怖啊




 


 


三個女生打成一條龍

 




惹龍惹虎都可以,就是千萬別惹到母老虎,這句話真的是對極啦~!




 


年紀最小的莎娃完全不認輸,越打越帶勁


(看得出來莎娃只有四個月大嗎?來跑車家變成巨嬰,身長快要追上法拉莉啦!)




平常莎娃愛挑釁Porsche,經常演出相撲的戲碼,經常惹得Porsche恨得牙癢癢,不不敢反擊。


看到三個潑婦打在一起,Porsche樂得輕鬆獨享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龍蝦


沒關係,你們繼續打,不用理偶,偶會照顧好自己的。




這三個女生打來打去,叫囂來叫囂去的,一下子這個被打爆、一下子那個被打倒,早上才去看賽德克‧巴萊下集,心情還沒平復,現在又看到自家人出草,害偶的頭痛死啦~!




然後這個混小子顧著獨樂樂,完全置身事外的爽


我這邊無戰事,真的是太棒了




 



一陣的吵鬧,吵醒美夢中的小寶


小寶:吵死了




 


小寶:人家到嘴的大螃蟹飛走了啦~!唉呦~!




這次的跑車自家出草事件斷斷續續演出兩小時,我ㄧ邊分裝,一邊還要分析戰情,再撥點時間拍照,必要的時候可以當作呈堂證供。



就這樣一心數用,終於嚐到苦果....


 


30個包裹通通包裝完畢後,桌上竟然還多出三罐產品.....


 


媽啊~~~! 


那是誰家的產品啊~~~!


 


 



唉...阿濟,你就不能有一次辦代購是完全零缺失的嗎?


你屁啦~!




 


偶拼命揉眼睛,希望看到的只是幻影,但是天不從人願,只好認命的一個一個拆開可疑的包裹來比對品項......


 


從下午五點開始分裝,全部完工已經是接近晚上八點了,偶整個頭昏眼花啊~!


 



 


阿濟,你手腳好慢喔~!


你給我閉嘴


 



 


阿濟,偶肚子餓了


你已經吃了整隻龍蝦,餓什麼餓啊?




 


 


阿濟,偶手腳沒力,好像生病了


你就是太健康了,才會沒事在家裡亂出草啦~!活該....




 


 


 


唉~!偶等到花兒都謝了,沒力氣睡覺了。



你這愛出草的小傢伙,偶一定要跟你阿嬤告狀。


 





 


 



原本我的習慣是打包完畢,馬上送7-11去寄,隔天早上上班前再將剩下的拿去郵局託運,這次我真的好像參加完一場大型出草,完全沒有力氣完成寄送的工作,這些包裹就在家裡多躺了一整天,總算今天早上全數出貨完畢。



呦乎~!大功告成。


 



 


 


小提醒:


1. 小紅莓精華素因為美國出貨速度慢,沒來得及趕上大哥的班機,要等到月底才會收到產品喔~!




2. 有買小紅莓精華素和乳酸菌的朋友,有好心的麻麻提醒,兩項產品不要再同一餐混著吃,這樣會影響效果喔~!最好兩項產品分開在兩餐食用



3. 因為專門關節保養的產品庫存不足,九月底跑車就沒有得吃了,只好暫時先拿PetHealth OPC頂著用,因為PetHealth OPC號稱含有葡萄糖氨,可以保養關節問題。想不到原本就有膝關節易位問題的Bimmer在10/10 跑跑時,有問題的那隻腳就開始抬腳了,後來醫生診斷出是膝關節不正當位置磨擦導致疼痛才抬腿的。趕緊補充專門膝關節保養的產品(含有成分較高的葡萄糖氨+軟骨素),總算加強服用兩週後,Bimmer不再抬腳了。可見PetHealth OPC在有關節問題的毛小孩身上,是完全不夠力的,確定有關節問題的毛小孩,請務必服用專門關節保養的產品比較有效喔!



4. 開放代購的時候許多家長都會針對需要的產品提問問題,比如說:食用量、產品價格、功效、食用方式,甚至於請我幫忙找沒在我清單內的產品,並且提供報價,這些問題我都很樂意抽空回答。但是也會有幾位家長來詢問其他人都買些什麼產品,或者要我提供所有產品的價格,這類似的問題不是我樂意看到的喔!



開放代購不是鼓吹大家多買東西,我只是單純想幫大家省點錢,用比較低的價錢在美國買毛小孩真的需要的產品,比如說經常拉放屁拉肚子的,需要吃乳酸菌;關節有問題的,需要吃關節保養品;眼睛有問題的,需要吃抗氧化的產品....



若只是看大家吃什麼或者那個東西便宜就想讓自己的毛小孩跟進,這樣的理念我不是很贊同喔~!畢竟沒必要的營養品吃多了,有些過量對身體絕對是造成負擔,反而是傷害。



所以很抱歉,有時候我會拒絕回答問題或者建議看過醫生確定需要再買某些產品,若有得罪的地方,請多多見諒喔~!


 


補充:


Sweety小天使麻麻今年初請我幫忙代購愛獅馬的尿道通和如願潔牙骨,沒多久毛小孩因為淋巴癌去當小天使了,兩樣產品還沒開封,她想把這兩項產品轉售給需要的家長,有需要的可以跟Sweety小天使麻麻連絡。 



 


另外....


妹夫十一月底會回國,沒有跟到代購十月團的可以私密訊息給我,我可以再幫大家代購,代購的項目請參考代購十月團,有特別需求的也可以另外幫忙找尋。


十一月臨時團登記/付款截止日是11/1


 


希望我們大家的毛小孩個個都活得精采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