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入冬陣陣寒流來襲,跑車們有暖暖床,


小寶:偶每天都躲在這裡面來保護偶下垂的肚子,避免著涼。


 


 



 


每天都睡得很爽的兩條蚯蚓




 


周全的準備下,跑車們總算安然度過寒冬。




 


 


但是台灣已經不再是四季如春了,寒冷的冬天過後,馬上來臨的就是炎熱的酷夏。


Bimmer:ㄚ濟,偶怎麼覺得偶的肚子快著火啦~!




 


 


聽到跑車們的心聲,剛好FB上看到熱心的小小麻在揪團,馬上跟了三塊涼涼墊回來。



讓我們聽聽看跑車對這涼涼墊的評價如何?


二姐:Bimmer....Bimmer...快講話啊~!


 


蛤....輪到我了喔?


 




 


ㄛ...偶對這涼涼墊滿意極了 




 


 


這樣偶的肚子就不會被越躺越熱的地板燙傷囉~!好棒喔~!




 


 


以前買過要冰冰箱和鋁製的的涼涼墊,跑車們都不賞臉,令我好傷心。



這次買的涼涼墊一丟到地上,跑車們馬上跑去躺在上面玩玩具,真是太令我開心了!


原本我只訂購四張涼涼墊,四輛跑車一輛一個,實在是太用,正想再補買兩片放雙層巴士推車時,聽到那個被Bimmerㄘㄨㄚˋ毛的叭噗麻麻說兩兄妹完全不躺涼涼墊,偶馬上不要臉的接收了那兩片涼涼墊。現在偶們出門坐推車也有涼涼墊保護肚皮,免於被燙傷喔!


 


法拉莉:謝謝漂亮迷人的叭噗麻麻!偶會盡力保護叭噗不要再被壞Bimmerㄘㄨㄚˋ毛的。




 


四張涼涼墊都是放在睡覺的籠子裡,平常白天休息的地方還是缺少可以讓三輛跑車肚皮保涼的東西。


 


正思考該怎麼辦時,又在FB上看到茵夢湖寵物第四代水床的資訊,然後很幸運的又被我跟到低價團,馬上買了三張水床回來。


 


這水床是台灣製造,採用做給人睡水床同等級的PVC皮料製造,清洗容易,耐壓力達500kg,據說正常實用耐用十年以上無虞。


長60cm *寬 45cm*高5cm


裡面填充物採用一種凝水粉 + 大約8000ml水灌入,充分混合後會達到QQ狀態,毛小孩躺躺時,想要稍微換個姿勢,就會讓裡面凝膠狀成分移動,因此可以常保涼快。


另外有了8000ml的水在裡面,想當然爾整張床穩定性佳,不用擔心喜歡跑跳的毛小孩在上面跳床,導致床移動而跌個狗吃屎。


 


這三張床我固定放在三輛白目跑車白天的休息區休憩用,已經躺了一個月,還是完好如初,沒有被抓傷咬傷,看起來還蠻安全的喔!


 


我曾經拿來當成枕頭試躺,整個頭一直感覺到涼涼,不會有悶熱感,挺讚的。



讓我們來聽聽看跑車對水床的評價如何?


二姐:Porsche...Porsche...




 


 




 


二姐:不要發呆... 輪你說話了




 


 


 




是滴..除了白目跑車滿意之外,偶們的小寶阿公也很喜歡呢!


這張床挺不賴的


 




 


 


不會壓迫到偶下垂的肚皮


 




 


而且還挺耐抓的溜



 


偶很滿意


 



 



 


希望大家都能安然度過這炎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