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Benze來跟大家問好囉!


Benze仍在愛他的乾爹乾媽家當少爺,每天備受呵護,地位也越來越高。
每次看到Benze搶奪Dragon原有的一切,就覺得很好笑。


==========================================


 



幸好Dragon是念佛的,有能量在身的,會把一切負能量排除掉,
沒有因為Benze搶奪拔拔麻麻的愛而生氣,心寬體龐,仍然在發胖中。


 



 


=====================================================


Benze因為狀況逐漸穩定,體力也恢復許多,聽說現在挺會掙扎的,打皮下注射困難許多,
乾爹乾媽1/23-24要去宜蘭做能量義診,將會把Benze送回來讓我自己照顧,我已經開始頭大了。



每天兩次皮下注射、少量多餐、每天50C.C中藥水 分多次餵、每天10顆中藥、每天2顆西藥、還有其他哩哩摳摳的營養品.........



而且我1/24凌晨要加班,接下來一整個星期老闆要休假,我是代理人,也不能請假好好休息一下,苦啊.......!


Benze的乾爹乾媽,我也要補充能量,做能量治療。


Benze的最新狀況,請看乾爹寫的 Benze療程記錄


 


PS1. Benze的乾爹乾媽1/23-24到宜蘭做能量義診,是免費服務的,有興趣想嚐試的兵友,可以到Benze的乾爹乾媽部落格留言預約喔!


PS2. 以上照片轉自於Benze的乾爹乾媽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