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ze小鬥士當小天使了。


陪伴了我們七年一個月


小時後的Benze愛玩又貪吃,等我拿飼料時,總是在一旁邊抓流理台的櫃子,邊喵喵叫,嫌我動作太慢。
吃半飽後,又喜歡把飼料當球踢,總要踢到滿意了才下肚,所以每週打掃地板時,總會在各個角落縫隙看到劫後餘生的飼料。
只要拿紅外線筆,就可以追著小紅點玩一晚上,就算撞牆也不會翻臉。


每次都喜歡溜上床來跟我搶枕頭睡,半夜不小心轉身壓到他,小手掌毫不客氣的往我頭上巴過來,
睡到半夜三不五時就傳來呼嚕聲,
睡到一半,手腳就把我的頭當麻糬開始踩踩。


就算房間拉門緊閉,他仍可以用可愛的手推ㄚ推、撥阿撥的,只要有個小細縫,頭一頂,就闖入內。
就算房間門堆了180公分高,他仍然輕鬆一躍又上床來示威。


白目狗跑車入住後,Benze就不喜歡走在地板上,總是儘可能跳高高,
每天趴在餐桌上、鋼琴上、電視上、窗台上、書桌上.......不削的看著三隻白目狗
改在流理台上吃,也因此喜歡玩洗碗槽邊滑動的水珠。


七年來....


每天回家一定在家門口等待
每次抱抱,一定呼嚕呼嚕表示他的舒服
每次呼喊他,一定會懶懶的抬頭回應
每次肚子餓,一定喵喵叫提醒我
我使用電腦時,就一定巴在鍵盤上不走
格格使用電腦時,就會躺在格格的腿上呼呼大睡


.....


謝謝你帶給我七年的幸福時光,這些點滴永遠不會忘記。


當你看到溫暖絢麗的陽光,記得要跟著光走....
當你不再有感受到任何疼痛的壓力...
我的Benze,
你已經到了天堂了!!
去當一個沒有病痛、自由自在、快樂的小天使!


-----------------------------------------------------------------------------------------------------


99.04.1 晚上10:05


奮鬥了七個月


Benze累了


就是千萬般的不捨


所以我們決定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