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ze的狀況不穩定 (照片來自卡布麻)



每天偶都上網找尋看看有經驗人的經驗談,只要醫生建議的或是看到格友推薦的,偶都失心瘋的買了回來孝敬這小盆友,唯一只希望對他有幫助,減少他的痛痛。


現在Benze嚴重貧血,需要三天打一次補血針,又每天要皮下注射200c.c.,那些每天需要更換的蝴蝶針、注射液、針筒.....耗費也不貲,我真的是在燒錢啊!


想到去年底燒了兩個月薪水給法拉莉,今年則是持續在燒錢給Benze,偶無語問蒼天,安慰自己錢是身外之物,只要小盆友們有改善,能過得好,一切也就值得了!至少法拉莉現在已經變成小太妹,活龍一隻,每天照三餐挑釁Bimmer,我感到很欣慰(不是對她挑釁Bimmer而感到欣慰喔! 是對她恢復健康感到欣慰!)。



現在只期待Benze狀況可以穩定些囉!


皮下注射是長期需要的治療方式,在醫院或一般藥局採購器具,成本很高,是以每天我在網路上找尋,期待能找到便宜的賣家,皇天不負苦心人,12/29晚上讓我找到同是天涯淪落人推薦的大X藥品公司,可以以非常低的價格買到這些產品,12/30早上偶打電話訂購一個月份量的工具包括貴森森的EPO造血針,總價是3950。


想不到發生了小插曲,放心,不是詐騙,但是也是挺麻煩的,讓偶細細道來。


電話中小姐告訴我轉帳號碼,以下是小姐的回覆


"來,我告訴你帳號,台X銀行,分行代號是x12yy12,阿...那個yy12不用輸入,帳號是001xxxxx.......,你轉帳完後打電話給我,我們就會立刻幫你出貨。"


我的個性很阿莎力,掛掉電話立刻轉帳,然後電話通知那小姐出貨,當時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多。



我一直以為就這樣等著收貨就好了,想不到下午五點多小姐打電話來跟我說沒收到帳款,我立刻上網查看一下銀行紀錄,確定錢已經轉成功,最後那小姐才用傳真給我匯款帳戶。看到傳真,我才知道這豬頭小姐把銀行代號當成是分行代號報給我,然後卻告訴我不用打真正的分行代號yy12。要死不死這樣組合成的數字也是台X銀行的一個虛擬帳號,是有法人客戶申請的,簡言之,我就是把那3950轉到不相干的別家公司去了。


打電話罵了小姐,小姐才說:我也是第一次告訴客人帳號,我也不知道啊!對不起啦!阿現在怎麼辦?


我心裡OS : 媽的咧!你不懂你們公司的帳號的話,不會早一點用傳真給我看喔!


偏偏他們的東西又真的比較便宜,我以後還得要靠他們,只好算了,叫他們還是要出貨,我改成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至於轉錯帳的部份,就請X新銀行的行員幫我處理,看是否能聯絡到天外飛來的禮物的帳戶主人願不願意把錢還給我了。



同事有人建議我去報案,說是遇到詐騙集團,然後假扣押該帳戶,請原諒那位同事,實在是工作壓力太大,產生被害妄想症。(從我跟他說我轉錯帳號,他就非常肯定的說我是遇到詐騙集團,然後說著說著,其他同事就以為我被詐騙了。



另外一個同事告訴我說對方如果不還錢,可以不當得利方是訴訟,但是為了3950跑不愉快訴訟流程,我想我可能死的更快


我現在抱持的心態是:
如果收到還款,真是感激不盡,因為我真的很缺錢。
如果對方不肯退款,那我也只能當作破財消災,只希望Benze能好一點。


大家都叫我去買彩券,畢竟這樣亂湊成的帳號還可以轉帳成功,運氣肯定是好的不得了,如果大家未來好久沒看到我文章出現,那表示我中大獎,買了座島嶼,帶著家人退休養老隱居去了,請替我開心,不用擔心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