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中秋節前一個星期,一身亂糟糟毛髮的小寶又被抓去剃毛。想不到剃毛後緊接而來的就是陰雨綿綿的低溫氣候,真不知小寶是哪裡招惹老天爺,每次剃毛就會變天,端午節前幫小寶剃完毛老天爺也是一樣的對待,實在讓圓臀腹腫的小寶滿腹辛酸委屈啊!



小寶:ㄚ濟說看到我的毛髮就會中暑,但是這樣光溜溜的能見人嗎?




小寶:我的心有如後面的牆壁一樣.....龜裂了。





小寶:老天爺一定跟我一樣難過,所以才會每天都哭個不停。




小寶:就算是給我穿上衣服,我的心情還是一樣低落。



小寶:更何況這是臭Porsche的外套,怎麼可以叫我穿那臭小子的衣服!這樣叫我這大餅臉往哪擺?



 


小寶:口渴了,先喝口水在說.....





小寶:這陰雨綿綿的天氣真的好冷,這樣躺也冷。





小寶:那樣躺也冷。



小寶:這衣服根本遮不住我這圓滾滾的可愛肚皮,好像要感冒了。



小寶:啊~~我想到一個睡覺的好地方。



小寶:這個地方挺不錯,地方大,軟度夠,彈性好,又溫暖




小寶:我決定定居在這裡了,不要吵我。




 


就這樣經常三更半夜小寶就破書房的門,偷溜上床來跟我們擠。


寶貝啊!偶也不是故意的,誰知天氣說變就變啊?阿濟會去佈置一個溫暖舒適的床給你睡的,別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