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Monday大家都耳熟能響吧! 
週休二日之後,星期一總是無來由的心情低落,相信很多人都一樣。


不知何時開始Blue Monday慢慢擴大勢力範圍,只要休假後的上班、上課第一天,都會心情低落,
還有.....還有.......不僅人類心情低落,連寵物也心情低落,
還有.....還有.......不僅是休假後的上班、上課第一天會心情低落,只要出去玩後的隔天都會心情低落。


不信請看


---------------------------------------------------------------------------------


參加完前一天的游泳生日趴,早上破天荒的法拉莉和Porsche都沒有食慾,而且抑鬱寡歡,




好像才剛參加完馬拉松賽跑似的,走到那趴到那


無精打彩,三不五時還給我嘆大氣。


一個比一個臉還臭


臭臉法拉莉



臭臉Po



打哈欠



再來一個哈欠



一個比一個嘴巴還大



乾脆還把帽子往前檔,來個眼不見為淨,


怎麼叫都不肯起來



只有Bimmer隨遇而安


只要跟二哥二姊在一起 就開心




只要有得吃 就笑得燦爛



Bimmer:阿濟,昨天的蛋糕好吃極了,什麼時候還可以再吃?





看到法拉莉這樣的苦瓜臉,連Benze都感到好奇


Benze:什麼事情這麼大條?



Benze:平常老是欺負我,今天怎麼變得這麼安靜?




突然間法拉莉又深深嘆了口氣


Benze嚇了一大跳,立刻壓低身軀,快速匍匐前進,遠離這小公主。



Benze:唉呦! 還活著呢!快跑。




小寶:看她們這樣怪異,心裡很難過,我也來個眼不見為淨吧!



小寶:阿濟,你不是說要放暑假,在家裡避暑?怎麼每個星期都有活動?難怪她們都玩到失心風啦!


Benze:我比較喜歡他們這樣異常,我才能圖得清靜。


Benze:不知可不可以這樣一直到永遠呢?



小寶:雖然是這麼說沒錯啦!只是這一附拋錨車子的樣子,讓人看了很難過ㄟ!



小寶:而且他們都不過來讓我賞巴掌,很不習慣。




法拉莉:我也不願意這樣啊!阿濟快帶我們出去玩吧! 


Bimmer:還有吃蛋糕!


(口水滴下來了)




就這樣星期日一整天Porsche和法拉莉都在家裡裝死莊活的,前一天的晚餐就沒吃,連星期日的早餐也屑一顧ㄟ!真是好樣的,沒關係,正好減肥。看來真的這種玩樂後的Blue症候群,都已經傳染給小盆友啦! 學得還真快、真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