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1日 艷陽天  游泳去


這是汽車家族參加的第二次大型狗聚,這次聚會是一起幫七月份出生的小朋友慶生,特別的是到泳池慶生喔!整個游泳池都被偶們包下來了,而且老闆允諾前一天晚上會把整個泳池的水換新,就是這一點吸引我們參加的。原本是不打算帶相機,想也知道,兩個人帶著三隻活蹦亂跳的狗下水游泳,哪還有手拿相機拍照啊!但是又想想,沒有記錄這歷史上的一天,實在有點罪過ㄟ,是以最後帶了小DC,就將就著用吧!



總共將近60隻小狗參加的大活動,也不用奢想場面會多麼的有秩序啦!只要張開眼睛,就是狗狗在你面前跑來逛去的,拉椅子和走路都要很小心,以免撞到小朋友啦!



Cookie的乾媽,偷偷帶著Cookie下水練習,





偶們當然也不能落人後囉!來去暖身先。


首先下水的是Porsche小帥哥



Porsche一歲左右曾經游過泳,到現在已經三歲了,除了洗澡外,還沒下過水呢!



看這架式,不是100分的狗爬式,也有90分了吧!



 


熱身夠了,趕緊撈起來,放到小救生艇上,喘口氣。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現在的家長真的很難為啊!平常一點太陽就躲到冷氣房去,怕曬黑,今天這麼熱的天氣,還要陪公主少爺游泳,真是天下父母心啊!


格格:絕對不能輸在起跑點。





下一位是法拉莉


這小妞可以從來沒下過水游泳喔!想不到法拉莉第一次下水就這麼的穩,



沒半點水花不說,還會轉彎呢! 真棒!





跟這史上最悲情的小盆友又號稱是海灘公主的Cookie有得拼。



連Cookie麻都說OK啦!



兩個兄妹倆一起在小救生艇上休息,喘口氣。



 


再來換Bimmer囉!



Bimmer也是第一次下水游泳,女王果然是女王啊!氣勢非凡,光是打水的聲音,一哩外都聽得見。



緊張的Bimmer拼命的打水


看這浪花多大,想來應該是喝了不少水。





也不知道是不是想救姊姊,原本在救生艇上站得很有架勢的法拉莉,居然落水了。


還好冷靜的法拉莉,儘管落水,還是不匆不忙的游著。



Bimmer拼命的游向格格,



一攀到格格身上,就不肯下來了


Bimmer:我是女王ㄟ! 怎麼可以讓我變成這副德性,就算是真必要在水上行駛,也是做在救生艇上啊!



突然間怎麼一群拔拔麻麻都湧上救生艇,原來小朋友們都累啦! 要上船休息休息!


可是...... 可是........這麼多小朋友不會翻船嗎?


這時格格眼睛一飄,看到了另外一艘救生艇,立刻將三輛小跑車移到那水上計程車上納涼啦!


在此等待小朋友的游泳比賽。





終於比賽開始啦!


男 女分組


男生組先開始,我們派Porsche參加。


誰知道Porsche一心一意跟著旁邊的美女走,應該是要游一直線,他老兄卻游了個V字型。生生的排到第六名去啦!切~~!


好吧!算了!志在參賽,不在得獎。




換女生組


因為Bimmer太緊張,所以派法拉莉下場。


接下來的場面就有點混亂了,我是說我很混亂啦!實在錯在我把三輛跑車身上的所有標示全都拆除,然後看到一群落湯狗在面前跑來跑去的,我卻找不到自己的小孩。水池裡比賽正激烈,我在岸上也為了找Porsche和Bimmer找得好像是落湯狗。還好Bimmer這女王不削跟其他小朋友混在一起,很快我就撈到她。但是Porsche呢? 我找到眼睛都要脫窗了,怎麼就是找不到。好不容家長們把自己的小孩各自帶開,我才看到有一隻落湯狗到處游走來游走去的,可是我還是不確定他是不是Porsche,真是慚愧啊!最後使出一招,就是靠近那隻落湯狗,然後叫了聲"Porsche",居然那落湯狗有反應ㄟ,二話不說立刻抱上身,這時候法拉莉的比賽也結束了。


法拉莉一樣沒進入前五名,格格是說倍左右的兩個小朋友擋住了,



哈哈~~~!


沒關係啦! 好玩就好唄!



比賽結束,我們兩老用最短的時間把三輛跑車洗乾淨吹乾毛,然後進餐廳。


第一次帶生日帽


好喜歡這頂帽子,戴上帽子的Porsche可愛級了!





很開心跟史上最悲情的小朋友坐在一起,格格效想好久了,終於抱到手囉!
Cookie:這怪叔叔有點恐怖咧!

 




史上最悲情的今天還是很悲情,只能眼睜睜的看麻麻一口一口吃飯飯,自己還要乖乖的坐著不能動,好可憐喔!



Cookie你加油喔! 等你瘦身成功,我買個大蛋糕幫你慶祝喔!





戴上帽子跟大型海報一起合照,海報上有Porsceh的照片喔!


像不像?像不像?


謎之音:廢話,不像就有鬼了好嗎?



既然是慶生,當然就是要唱生日快樂歌!還有切蛋糕啦!




擠在人群裡拍照還真是不習慣,拍到格格的頭,就拍不到蛋糕



拍到蛋糕,格格的頭就被切一半。


大家知道就好,這場面就是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啦!


只怪格格長太高了不過沒關係,主角開心就好,Porsche看到蛋糕,笑到合不攏嘴啦!




整個聚會雖然有近60個小朋友,不過害羞的我們只認識不到5個新朋友。


而有拍到獨照的就只有這一個同桌的小朋友,她也叫Cookie,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小雪,更巧的事情是Cookie的麻麻是格格的姐姐的女兒的同事,稱我舅媽!就這樣小雪的麻麻要小雪叫我舅婆。



媽啊~! 我已經晉升婆字輩,這實在是太.............太恐怖啦!


這一切都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