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山吻泉--球球生日趴踢的小盆友


史上最悲情的小盆友--Cookie小公主



Cookie:要命的二姐,你居然叫麻麻早上不要給我吃早餐,害我現在兩眼昏花,手腳無力,好餓啊!


是的,因為Cookie體重過重,醫生伯伯建議不要給零食吃,但是今天是生日趴踢ㄟ,看到大家都有東西吃,只有Cookie小朋友沒得吃,哪個大人心裡會過得去啊!所以我只好建議Cookie麻早餐先不要餵食,這樣才可以跟大夥一起享受零食和蛋糕啊!


Cookie你再忍忍,等等就給你好料的吃喔!




史上最陽光的少年 -- Bagel小帥哥


這小帥哥大家都不陌生吧! 隨時隨地就是露出這迷死人不藏命的笑,個性真是單純的可愛啊!


 



史上最甜美的小公主 -- 布丁小盆友


千萬別認錯,這位是法拉莉的同胎生的妹妹--布丁,跟法拉莉長得很像吧!笑起來更像,真的好甜美喔!



史上最耗呆又貪吃的小盆友-- Porsche


有了上次6/18主角介紹的經驗,這次可有認真的幫Porsche連拍了幾張相片,終於不用流落到壓軸的地步啦!我們可愛的Porsche,有得吃就不要娘啦!整個會場上就看到他巡迴試吃,吃到肚子圓滾滾,體重肯定破四啦! 沒關係!我們也回家減肥喔!



史上最害羞的女王--Bimmer


是的,Bimmer是最害羞的小盆友,其實他會兇其他的小盆友,都是因為受到威脅的關係,
比如說怕食物被搶走、怕Porsche / 法拉莉被搶走、怕二姐/格格被搶走、怕地盤被搶走...........


只要上述不存在,其實他都是自己乖乖的在推車內或者是二姐身旁遊走來遊走去,絕對不會離開二姊太遠的。所以Bimmer真的是最害羞的小盆友。


有意見的請舉手,Bimmer會到你面前證明給你看喔!



個子最嬌小的小公主 -- Febie


Febie是我看過最嬌小的小盆友啦!有張無辜的臉,實在好可愛,難怪參加"寶貝們最無辜的表情"比賽,得票率會那麼高。抱著Febie都好擔心不小心會掐傷她說。


Febie:我的綁綁掉了一個啦!嗚~~!



個子最嬌小的小王子 -- Birdie


第一眼看到Birdie,就被他的可愛打扮給深深吸引,忍不住強抱了他,他居然給我大聲的哭喊,真的是個安全性很高,不用擔心會被偷抱走的小盆友。而且我發現,Birdie是整個聚會中,換裝率最高的ㄟ!明明就只是個禮貌帶,經常一瞬間,就換了一條新的禮貌帶,而且樣式都很可愛。很想問問Birdie麻,到底Birdie有幾條禮貌帶啊?


Birdie:偶是尿尿小童,愛尿尿。


超像布偶的小公主 -- Nicole


Nicole也是個超迷你的小盆友,跟布偶放在一起,幾乎分辨不出誰是真誰是假,好可愛喔!



滿場飛奔的小王子 -- Toy


Toy 個性跟Rock好像好像,喜歡到處占地盤,明明身上包著禮貌帶,又明明前一分鐘才尿過,但是經常餘光一撇,又看到他抬腿尿尿中。我想這一切都是禮貌帶害的,因為尿尿全被禮貌帶吸住了,害他搞不清楚哪些地盤已經佔過,哪些地盤還沒佔過,才會搞得這麼忙碌。真是辛苦啦! Toy !


Toy:這個小妞也是偶的,偶一定要做好記號,才不會被搶走。



今天的女主角--球球


也是走甜美風的球球,六歲生日了!可是保養的很好,一點也看不出來六歲囉!據我的觀察發現,原來球球是靠睡覺來保養的,就算整個餐廳鬧哄哄的像菜市場,這小公主還是可以睡得很甜美,真的是讓人佩服萬分啊!



減肥成功的豆妹


豆妹本尊長得很可愛,但是個性好害羞喔!鏡頭都抓不住她說,豆妹,我們會再繼續加油!下次一定要把你拍的漂漂亮亮的喔!



熱情的小吻


一推開山吻泉的大門,就看到一顆球邊叫邊滾過來,定神一看才發現是可愛的小吻啦!
這小公主長大了喔!變得熱情又活潑。不過我猜球球一定有教她,要多睡覺才會青春永駐,



所以儘管整個餐廳鬧哄哄,她們姐妹倆可是一點也不受影響,睡得很開心呢!


小吻:別吵我,我要睡美容覺。



另外一個壽星 -- 熊熊


可愛的熊熊一歲了,也是走嬌小路線的,但是穿上禮服的熊熊,有一種成熟的Fu 喔!很可惜,沒有拍到可愛的熊熊的特寫,只有假裝拍Porsche的惡行惡狀時順便帶入熊熊的鏡頭(右下角這位可愛的小帥哥),實在是二姊生性害羞,跟熊熊麻麻不認識,只敢偷偷的拍熊熊啦!


不知道被Porsche欺負的小盆友叫什麼名子,偶回家有好好的教訓Porsche,替你申冤,別生氣了喔!




史上最公關的小盆友--法拉莉


雖然有了上次6/18的經驗,我特別幫Porsche拍了好幾張相片,但是.........法拉莉的相片呢?居然沒半張,天啊!我在混什麼?不........不........不........這一切都只能怪法拉莉太公關,到處去露他最性感的肚皮,找男朋友,你們不相信嗎? 有圖為証,他真的一值再露肚皮啦! 連大姐看了都嘆為觀止。



ㄞ~! 法拉莉當然就成了這篇介紹的壓軸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