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8日 天氣晴


我們又要去雪霸國家公園 + 山吻泉玩囉!



這一陣子受到颱風的威脅,氣象報告說會雷陣雨到下月底,讓我們的心忐忑不安。


金貝貝麻麻說:如果起床發現下大雨,偶們就不去啦~!


Cookie麻麻說:二姐~! 偶們風雨無阻喔!


這兩派人馬真是要讓我精神分裂,要是真的大雨紛飛,那偶們是去還是不去咧?猶豫.........猶豫...........


偶開始祈禱老天爺千萬別這麼掃興,不知道老天爺是聽到偶的禱告,還是球球這個壽星的面子比較大,不然一早起床發現是個大晴天!二話不說,放飯完畢,拉了三輛跑車出門去。


先到中和載布丁,可愛的布丁一上車,偶們家女王--Bimmer就發飆了,三字經都出口,偶只好把準備好的小鹿尾巴祭出來,總算可以一路耳根清靜。


10:30我們準時到達集合地點--雪霸國家公園。


出門玩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一打開車門,三輛小跑車迫不及待衝下車去尿尿。


法拉莉年紀最小,膀胱無力,又不懂得害羞,光天化日之下,直接蹲下尿尿去。



Bimmer大法拉莉十天,比較害羞,乖乖找了個樹蔭的地方躲起來尿。


Porsche最龜毛,逛了五分鐘,還找不到滿意的地方尿。


Bimmer:法拉莉羞羞臉,都被看光光了。



法拉莉:又沒關係,我是小盆友咩!



布丁則是一下車,咻~ 立刻遠離我們這流氓的汽車家族,偏偏腿短跑不遠,遠遠看到三輛跑車尿完畢,慢慢往她的方向逼近,整個嚇到愣住。


布丁:怎麼擺脫不了飆車族啊?




眼見著飆車大隊越來越近,布丁做了個重大的決定--當無尾熊去。


布丁:麻麻,救我!






今天太陽很大,還好涼風徐徐吹來,我們大夥坐在涼亭內,還蠻涼爽快活的。
看這對母女情深,獨坐在涼亭的一角,好不快活。不過好景總不常在,很快就來了干擾物。


干擾物一號:


Porsche:阿姨,還記得我嗎?多多怎麼沒來?我好想她ㄟ!


干擾物二號:


法拉莉:阿姨,我要摸肚肚,快幫我摸肚肚......



接下來這"三輛飆車族維繞著大人"的畫面應該很面熟吧!



沒錯,又是發零食時間啦!
飆車族們硬生生把布丁擠到一邊去,強奪布丁麻麻手上的零食。


真是對布丁感到萬分的不好意思啦!



吃飽喝足,閒逛閒晃的,突然間法拉莉眼睛一亮,快速急轉彎往湖邊衝。



就看到法拉莉衝到一隻大狗的面前


被ㄔㄨㄚˋ到的大狗:幹麻,我是認識你喔?




法拉莉根本不管一直在閃躲的大狗,死纏爛打的慢慢蹲下去,露出最性感的肚皮。


偏偏這被ㄔㄨㄚˋ到的大狗寧願在旁邊跳探戈,也不肯靠近法拉莉。


覺得很丟臉的Porsche站遠遠的,不敢承認法拉莉是她的家人


法拉莉還是屹立不搖,躺這個方向不能吸引大狗,那就換個方向躺。


那隻被ㄔㄨㄚˋ到的大狗始終還是在跳探戈,跟著法拉莉變動的方向,躲來躲去的。


大狗:阿母,快把她趕走啦!


說真的,從來沒看過一隻大狗被小狗嚇成這樣子,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留下收驚的錢給那主人呢!





眼見著魅力無狗欣賞,又看到金貝貝的出現,三輛跑車立刻轉移陣地,迎向老朋友--金貝貝。



落荒而逃的金貝貝:媽啊! 怎麼又是這三個瘋子?




法拉莉:別跑啊?


Bimmer:給我站住。


小胖子Porsche看得出來吃太多了,體力有點差,落後兩個妹妹好幾步遠。





好不容易趕上前來,和法拉莉一起努力的確認金貝貝的身份。


Porsche:我可以確定,他就是六月新娘金貝貝沒錯。


好不容易通過身分驗證,以為可以鬆一口氣的金貝貝,突然眼睛一撇,看到我們的女王迎面而來,
跑像飛一樣快速,立刻彈跳到另一角落去。




發現拔拔就在身邊,二話不說立刻跳到拔拔的身上,尋求保護。




想不到狠心的拔拔喜新厭舊,看上可愛的布丁,把金貝貝推下海,改抱布丁。




嚇到臉都歪掉的金貝貝,火速跳上新救命恩人--布丁麻麻身上。


金貝貝:阿姨,那三個飆車族很可怕,你一定要好好保護我,不然我會死於非命。


布丁麻:我也很想好好保護你,可是我也很怕那個女王ㄟ!


聽到布丁麻的真心話,金貝貝頭也不回的跳到另外一個救命恩人身上,所謂的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雖然女王就在腳下虎視眈眈的瞪著,但是量她怎麼也不敢得罪自己的老爸吧!


看著女王蹲在自己的腳下,一付有氣沒得發的樣子,金貝貝好得意。



金貝貝: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真好!Bimmer拔,你可以站起來沒關係,我沒有懼高症喔!




躲藏一陣子也累了,太陽公公高高掛,真該補充點水份,以免中暑。


想不到連喝個水都不得清閒,先是有個胖子在旁邊虎視眈眈的看著




接下來胖子跳上椅子,另外兩輛飆車族又一起來湊熱鬧,害金貝貝喝水喝得膽顫心驚。




雖然外頭艷陽高高照,裡頭戰況激烈,但是一直都是這麼火爆的場面的戲,相信大家有再強的心臟,也看不下去了。所以我們小可愛法拉莉要將她的戀情訴諸大眾,消消大家的火氣。


法拉莉今天特地穿了情侶裝出門喔!




猜猜法拉莉的情人是誰?




金貝貝:嘻嘻~~!是我啦!好害羞喔!


不過這段戀情並沒有維持很久,偶們法拉莉很快又看上另外一隻大狗,偏偏那隻大狗又不愛小盆友,
只要法拉莉靠近,他就拼命汪汪叫,怕傷了法拉莉的心,我們決定離開這傷心的地方,
前往山吻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