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起意,
再度與柚子麻約好上陽明山
據說有一個秘密操場
可以讓小朋友追、感、跑、跳、碰
真是令人興奮
也令狗興奮




拔拔上廁所去
柚子跟Porsche已經等不及了
自動自發的跑到駕駛座
兩狗商討著是不是自己開車前往算了


Porsche:大人很奇怪ㄟ!
上廁所都是比慢的喔!




到了秘密操場
太陽挺大的
又沒有風
ㄧ群人狗就塞在司令台上



沒事做
當然要找事做啦

大人們聚在一起
最喜歡拿自己的小孩出來獻寶
我們這一群中
最有才藝的首推數字家族
據說小3明天就要去參加狗醫生考試了呢
當然要看看數字姐妹花特技表演囉!
(左邊是小3、右邊是Fourteen)


果然是高招啊
鼻子頂東西
還要握玩手
喊OK後
才能吃掉食物
Fourteen的表演成功
給她拍拍手


Fourteen:唉呦! 
這有什麼難的
每天練
都快練到生鏽囉!


因為操場太熱了
我們一夥人決定移駕到涼快的地方
走到這巷道
果然涼快多了
旁邊是特大別墅
裡面許多狗也跟著我們起哄著
反正主人不在家
沒人出來抗議
我們就大膽的在門外席地而坐了



休息久了
有點無聊
做點什麼 解悶呢?

哈哈哈~~~!
當然再次的表演時間又開始囉!
誰來表演呢?
當然還是最有才藝的數字姐妹花囉!

數字姐妹花:我們怎麼這麼歹命啊!
古時候不是說女子無才便是德嗎
麻麻 你到底有沒有唸過書啊?




小3:自小爹娘不愛
把我送給現在的養母
每天任他們柔擰

ㄧ下子OK
ㄧ下子不OK
ㄧ下子好乖
ㄧ下子好壞
ㄧ下子丟東西嚇我們
ㄧ下子又在我耳邊又叫又跳
那柚子麻還會騎我
說什麼要戀我的穩定度
這群大人
快把我搞轟了說

Fourteen:唉!
沒辦法
誰叫我們寄人籬下
還是認命一點吧!


比起數字姐妹花來說
Porsche可是幸福多了
六隻狗狗裡
它可是唯一的男生呢
只見他到處留情


Porsche:Mini姊姊,等等我



害羞的Mini不理Porsche
沒關係
我們母大姊柚子也很可愛喔


這下Porsche又靠到柚子旁邊伴遊了


Porsche:今天這麼多美女圍繞在身邊
真是快樂似神仙啊!


玩樂一整天
洗完澡後的Porsche
已經倒地不行了
進入夢鄉中
結束男公關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