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不是距離
體重不是問題
只要有時間
我ㄧ定打得贏
休息過後
Porsche又恢復成一尾猛龍了
情勢轉變之快
實在非凡人所能想像啊


二姊本來還威脅Porsche說:若你下次不乖,就帶你來讓西巴豆仔教訓教訓
誰知一切180%轉變
剛剛追者 反被追
剛剛吠者 反被吠


就這樣西巴豆仔被追趕進了自己的籠子
Porsche惡狠狠的盯著籠子不放
Porsche:看你往哪裡跑


接著Porsche大喇喇的踩進人家的窩啦
西巴豆仔可是不敢吭半聲呢
Porsche:說,剛剛是誰不要命的對我吼叫啊?
誰不要命的說他是老大啊?
誰不要命的狂追我啊?
西巴豆仔:老大,不要這樣啦!


Porsche: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知道嗎? 
(說完就大喇喇個躺下來了)
西巴豆仔:ㄚ姊,快來救我啊!


接下來就聽到西巴豆仔拼命的喘著氣
舌頭上下啪嗒啪嗒連續的抖動著
(很像勁力電磁,持久耐用....)
二姊看西巴豆仔實在很可憐
所以帶著Porsche先告辭
以免西巴豆仔身體承受不了


Porsche:哼!體重比我重四倍,有什麼了不起,
還不是被我電的死死的
聽說西巴豆仔經過我的整頓後
有點憂鬱症是嗎?
聽說想要用錢買回被我整的照片是嗎?
哼!
門都沒有
我就是要公諸世人
我是台灣No. 1啦!
有誰可以跟我比
哈哈哈哈哈!


二姊:還說咧! 自己還不是累得半死
回家後就倒地不起了
西巴豆仔,對不起喔!
害你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