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大早又發生霸凌事件,這次是狗霸凌貓。


雖然說小寶是我們家最資深的小孩,但是卻是最不受尊重,
三不五時三隻白目狗就會一擁而上,擋路不打緊,還勾肩搭被外加洗臉,真是可憐啊!




這次法拉莉沒有參團,躺在一旁啃她的腳丫子。



二姐:集合,通通集合,偶有話要說。


法拉莉:ㄚ濟,講話可不可以小聲點,嚇到我啦!害偶咬到舌頭。




二姐:廢話少說,叫大家集合。


法拉莉:你又有話要說?




於是換法拉莉大聲吼叫 



嚇到正在打哈欠的Bimmer,差點咬舌自盡。




Bimmer:嚇死人啦!房子明明就這麼小,幹嘛講話那麼大聲啦!


二姐:你也知道房子小喔! 那妳幹嘛每次都叫那麼大聲?


Bimmer:女人家就是那麼愛記仇


二姐:黃Bimmer........



Bimmer:好啦~!好啦~!別生氣,偶去幫你傳話。




 


Bimmer:緊急集合了,ㄚ濟有話要說,快.....


Porsche:是 我聽到了




於是看到Porsche匆匆忙忙跑過來




Bimmer:我準備好了




Porsche:偶準備好了



 


法拉莉:偶也準備好了




 


小寶:我也準備好啦!




那偶就開始說囉!


話說上個月某天晚上下班和5號12F的鄰居一起搭電梯上樓,到12F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一隻約克夏正在門外徘徊,5號12F的鄰居看起來完全不認識這隻狗,我只好將小狗帶著到一樓警衛,和警衛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找到小狗的主人。原來那小狗是12F另外一個鄰居養的,可能是出門買晚餐回家進門時沒注意到小狗偷溜出門,不知道在外面遊蕩多久了,直到我們通知,他們才知道小狗離家出走了。


接著是上星期六早上八點,偶們家門鈴突然響了,打開門一看,同樣的那隻約克夏出然出現在我們家門口。原來是我們斜對門的鄰居要出門買早餐時,這小狗衝進人家家裡去,鄰居以為是我們家的小狗,才來按門鈴。我抱著小狗到12F找主人,一出電梯門,就看到他的主人正急急忙忙著出門要找小狗。這次起因於主人帶著小狗到一樓拿報紙,想說一樓的大廳大門關著,小狗應該不會跑出去,就讓小狗在大廳free run,誰知一轉眼小狗就不見了。


之前聽到一個實例:


有一對夫妻在社區裡撿到一隻美短,帶回家裡照顧數日都沒看到尋貓的廣告,因為要到海外工作,最後這對夫妻只好帶著這隻貓咪出國去。


另外香蕉家之前撿到一隻狗,也是因為主人帶著小狗出門,想不到樓下大門沒關,小狗一溜煙跑出去,就跟著別人走出社區外,然後就迷路了。幸好是遇到香蕉家,暫時收留,最後找到原主人。


話說回來,我們家小寶也曾經發生走丟狀況,好幾年前的某天我下班回家,進了家門卻到處找不到小寶(我的習慣是進家門一定要先看到所有毛小孩),到處呼喊小寶,然後打開所有櫥櫃,只聽到小寶喵喵叫聲,就是看不他,最後循著聲音打開大門,才發現小寶貝我關在門外。


法拉莉:你說....你說......你為什麼要離家出走?


小寶:還不是因為你們老是霸凌偶,走開啦!


 


有了那一次,每次進出門偶都會再三確認門外是否有毛小孩。


 


走失的貓狗,其實有部分是闖出自己家門後走丟的,有些是在自己社區裡free run,然後就run到大街去流浪的,只能說養了毛小孩,就需要處處謹慎小心為上啊!



誠心希望大家都能跟毛小孩幸福過一輩子!


Bimmer:各位拔麻要緊盯好偶們喔!別讓偶們走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