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久聞其名的西巴豆仔
Porsche乾媽的第弟
夠壯吧!
今天二姊帶著Porsche去找西巴豆仔玩
想不到一連串事情發生
有如日劇般的劇情
緊張刺激
請看....


你是誰
這麼大膽
闖進我的地盤來



快報上名來
再不說
就壓扁你


Porsche:媽呀!二姊說要帶我去找可愛的西巴豆仔玩
這西巴豆仔怎麼這麼凶啊?
嚇死人了


(  就在二姊享受新鮮美味的水餃之際
西巴豆仔對著Porsche狂吠
吠叫聲音之響亮
頓時讓二姊誤以為回到竹山娘家
與那三位卓家小朋友共享午餐ㄧ般
吵到耳膜都快破裂
胃快抽筋
這時二姊終於可以理解
Porsche的乾媽為什麼常常抱怨那西巴豆仔了 )


Porsche:情勢不太妙,我還是走先
西巴豆仔:大膽,往哪逃!
Porsche:嗚哇!不要咬我的尾巴啦!


小寶:這下你總知道被咬尾巴的痛苦了吧?


( 就這樣可憐的Porsche被追著到處跑,
嚇到屎尿都出來了,搞的Billy哥哥忙進忙出的,
洗抹布,擦地板,慘兮兮喔!)


後來Porsche被逼回沙發上
西巴豆仔:不要裝無辜,這裡我最大,知道嗎?


Porsche:是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